自我介紹

NOTHERE

Author:NOTHERE
我終於追到官配拉!!!!現在是徹底Klaine廚WWW
Glee可以隨便看看,但是Klaine的每一幕都可以剪下來保存一輩子!!!
往冷門CP一直線跑去!!
噗更的比blog勤快一萬倍b
太容易挖坑,看到"上"請不要期待"下"
並注意忽略時效性問題呦ˊVˋ
*Klaine大愛!!!2012前有Klaine我的世界充滿了希望!!!
*B/S支持!!
*池袋本老牛拖車ing
*京極冷CP支持:木場X榎木津
*影集 HouseMD HouseXWilson(可逆>V^

最新引用

類別

月份存檔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Why So Serious?

推理人生 MysteryLife

推理人生

Delusion--妄殺

新增(N)
往宅腐通吃的路途上前進
[IWGP](安藤X真島)-賞雪
IWGP真的很萌!!
快點推廣!!
我人生的憾事之一就是沒買到紫曜日大寫的IWGP同人本!!
那是我高中時出的本阿ˊˋ
露拍至今沒有看過
(不知道狼小姐還記不記得她答應要借我看QQ
說真的,"好預兆"都有人萌了....
為什麼我到現在都沒看到有人用力推IWGP.....QQ
難道是有效期限到了嗎?
這次的"G少年冬戰爭"整個已經到達飛躍的境界~~
請手邊有閑的太太們趕快去捧書吧XDDD




即使已經接近正午時分,冬日陽光灑在人行道上閃閃發亮,卻還是沒有一點溫暖的感覺
套著那一百零一件Levis破爛牛仔褲的真島,
邊吃著熟爛而賣不出去的富有柿,邊無精打采地排放當季的愛媛柑橘.
從G少年冬戰爭之後連一件麻煩都沒人來委託......真的是個悠哉的冬季阿.......

"阿誠還是一樣這麼閒阿."跟冰一樣冷的聲音在身後響起.
講得好像我很閒是罪過一樣.......而且居然還是肯定句咧.

真島轉過身,順手丟了顆柿子給站在人行道上的國王,
"閒好阿,這樣才能準備去賞花."真島舔著手上富有柿流淌的汁液,對一身白色的G少年國王說著.
唔.那件白色長褲又是Marc Jacobs的吧.......15萬的褲子用看的都比Levis過季牛仔褲保暖阿......

"你是在說冷笑話嗎?"看著差點被自己手勁抓爛的柿子,國王用冰點以下的聲音說,"給我吃賣不出去的東西?"
嗯.....這是個雙關問題嗎?'賞花是冷笑話?還是給國王吃熟過頭的柿子是冷笑話?

"崇仔你真的不識貨,這種程度的柿子才好吃啦."真島走向安藤,"要不然你先吃一口我的試試."
國王眼神冰冷地看著真島手中吃了一半的柿子,內部透著寶石般的誘人澄紅色光澤.

兩個人靜默地瞪著那半顆橙紅柿子.......
留言
 
是說我比較喜歡你寫清純一點的文說, 哈哈哈
不錯不錯
國王是我的菜科科
只是我還在排隊預約借第一集OTZ...

還有我家小孩的文呢呢呢呢~~~
[2009/05/01 02:23] URL | Echo #- [ 編輯 ]

哇阿~~
整個就是崇成大愛啊~~~~
我也超萌IWGP的~~~
不過鮮少人知道就是了ˊ______ˋ
超想看同人本本的:((
[2012/05/27 00:26] URL | Dirt #- [ 編輯 ]

Re: 哇阿~~
> 整個就是崇成大愛啊~~~~
> 我也超萌IWGP的~~~
> 不過鮮少人知道就是了ˊ______ˋ
> 超想看同人本本的:((

同好!!!!!(猛握手
抱歉這麼晚回覆> <
IWGP因為一直沒出新書,粉絲都默默的沉水了OTZ
大家都安靜的在網路上和推理翁哩是尋找阿誠和國王的戀情QQ
就讓我們一起慢慢等待真的是有夠慢的木馬文化出新書吧~~
[2012/05/30 13:42] URL | NOTHERE #- [ 編輯 ]


沒關係啦哈哈哈有同好就很感動了((拭淚
等好久摟木馬都沒有出...
可能沒有意願再出了吧((遺憾
崇誠是我看過以來最好的配對欸
怎麼這麼少人萌...
網路上的崇誠BL文幾乎都被我看完了
怎麼都沒有人寫新的啊嗚嗚嗚....
超難過的!!!!!!!!!
[2012/07/05 00:08] URL | DIRT #- [ 編輯 ]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> 沒關係啦哈哈哈有同好就很感動了((拭淚
> 等好久摟木馬都沒有出...
> 可能沒有意願再出了吧((遺憾
> 崇誠是我看過以來最好的配對欸
> 怎麼這麼少人萌...
> 網路上的崇誠BL文幾乎都被我看完了
> 怎麼都沒有人寫新的啊嗚嗚嗚....
> 超難過的!!!!!!!!!
真的很對不起這麼晚回覆,最近忙了好一陣子才獲得彌足珍貴的假期!!
崇誠的迷因為等不到木馬出書一定流失不少QAQ
畢竟木馬出IWGP都安安靜靜得出....像非正規反抗軍出書的宣傳也很小....
講真的石田衣良在台灣最紅的書,我覺得應該不是IWGP....雖然如此也希望其他書能帶動IWGP出書!!
好希望石田衣良的聲勢因為美丘的播出再次盛大起來QQ(木馬給我快出啊!!!!!!
之前的CWT上似乎又有一本新的崇誠出書了不知道Dirt有沒有看到呢?希望你有看到能弭補一些痛苦~~
死忠IWGP迷一定要撐下去啊!!!(握拳
[2012/09/26 01:21] URL | NOTHERE #- [ 編輯 ]


發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
引用
引用 URL
http://yichenx2.blog124.fc2.com/tb.php/7-726786b2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